2011年12月15日 星期四

梁文音 還是朋友

Nathan: 很久沒聽華語歌,不過這首歌真的做得很好,第一次在外面書局聽到就印象很深刻,昨天在火車上聽廣播又聽到,歌聲與旋律搭配得很好,原來是原住民之光~梁文音唱的。



梁文音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梁文音(英文名:Rachel Liang,1987年4月8日-),高雄市人,畢業於高雄和春技術學院,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學系休學中。[2]台灣原住民魯凱族和泰雅族混血兒,參與選秀節目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名出道。她以高明的技巧,溫暖富感情的歌聲與清新高亮的嗓音,和說故事的方式詮釋歌曲為特色,是新生代歌手所欠缺的。入圍第20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到新加坡第15屆金曲獎最受歡迎女歌手獎,被媒體譽為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的接班人。曾在《海角七號》電影裡飾演60年前的小島友子。


http://www.facebook.com/liangwenyin
基本資訊
成員:
【餘音繞梁】梁文音後援會
唱片公司
Universal
簡介
【餘音繞梁】梁文音後援會 官方FB專頁 -「歌聲具有穿透力、沒有瑕疵的聲音」- 外號「巴冷公主」從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崛起 - 近年最耀眼新晉女歌手! (梁文音本人一同管理/更新!)
簡介
此Fans page由梁文音本人及後援會人員同共更新、管理
傳記
梁文音 (Rachel Liang Wen Yin),台灣原住民魯凱族人,華語樂壇近10年最耀眼新晉女歌手,參與選秀節目第2屆《超級星光大道》而出道,並入圍第20屆金曲獎新人獎。

原名:Lehea'ne
英文名:Rachel Liang
暱稱:巴冷、巴冷公主、梁小妹
⋯⋯ 國籍:台灣
出生:1987年4月8日
語言:華語、英語、原住民語
音樂類型:華語流行音樂


還是朋友 歌詞

作詞:劉若英
作曲:黃晟峰

我傻傻大步的走 也知道不必難過
生命旅程中 總有人逗留
也會有人像你急著想溜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 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 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才真的看透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得了什麼 還是朋友



不去想昨天的夢
我決定今天好好的過
分開各自走 你可以享受自由
你的未來想怎樣別來問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才真的看透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得了什麼 還是朋友

雖然有時氣你 下一刻又想通
你不必擔心我
不爭氣的淚水就讓它流
做朋友也許幸福得多

從今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一個人過
你不必回頭問我假裝溫柔 不知所措
有一天相信你會懷念 那個傻傻的我
淋著大雨等在你路口

忘了吧 曾經我們手牽著手說著以後
算了吧 你的承諾對我來說就像氣球
等那天你才真的看透我們認真愛過
但這些又算得了什麼 還是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