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星期四

全省抱怨信範例

如果有看到什麼DM或是網站上還有寫全省的
就拿這個範本去修改一下吧 然後寄到他們的客服信箱
紅字部分請自行調整
(這是當初請朋友幫忙撰寫的,不是我寫的,感謝那位朋友)

==========================

您好

看到你們的DM上,以全省稱呼台灣。(全省中華電信門市這讓身為教養者的我們非常困擾,我想,這個錯誤不需要我在此引經據典來解釋,您們貴公司有責任跟義務去釐清這個事實並更正錯誤。 我們向來支持台灣以高水準高道德自持的公司,希望我們長久以來對中華電信的支持與認同,能獲得應有的回饋,在此懇請貴公司謹慎處理此事。

===========================

延伸閱讀:
台灣奶神原創運動 --【我不講 全省】 (附貼紙及語法)
facebook 【我不講全省】運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