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扁牢中預言 蔡英文選總統-媒體百玩不厭的招數

1.哪個法警?法警真的有那樣說?還是媒體又自己加油添醋?
2.主動找法警聊天,明明是很親切的事,也可以被妖魔化。
3.狠嗆?蘋果日報你又知道狠嗆了?
4.媒體故意造成阿扁會搞亂民進黨選舉的刻版印象,然後一堆人又開始罵阿扁。
5.2012最可能選總統的不是蘇貞昌就是蔡英文,全天下都知道,有什麼好勁爆的嗎?
6.癢到很難受誰不會抱怨?

結論:媒體百玩不厭的招數,台灣人你要被新聞媒體玩幾次才爽?

================

扁牢中預言 蔡英文選總統 (20100613 蘋果)

【丁牧群、張麗娜、顏振凱╱台北報導】曾在政壇一呼百諾的前總統陳水扁,身陷囹圄卻不甘寂寞,多次向法警吐露心聲,大膽預測自己將獲交保並分析選情,其中最勁爆的是,扁鐵口直斷:「2012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人,一定是蔡英文。」還放話:「等我出去(交保),那些跟我切割的人就知道了。」

狠嗆與扁切割者

一名法警透露,扁在囚車內及出庭時吃便當休息的空檔,常主動找他們聊天,「有一次在囚車上,阿扁突然拍我小腿說『怎麼這麼久沒看到你』,好像很熟的朋友一樣,嚇我一大跳。」
扁還向法警抱怨,牢房裡常有飛蛾飛舞,翅膀的粉掉在被子上,害他全身發癢。

另名法警說,今年3月扁曾在囚車上笑著說:「我4月有機會可以出去(交保)。」還放話:「等我出去,那些跟我切割的人就知道了。」法警當時楞了一下,但不敢問扁指的是哪些政治人物。事後證明扁預言失算,至今仍未獲釋。

5月中旬蔡英文宣布參選新北市後,扁又向法警大膽預測:「2012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人,一定是蔡英文。」扁說,蘇貞昌備受黨內同志打壓,蔡則沒派系包袱,「就算小英在新北市小輸朱立倫,也會被拱成英雄。」

民進黨反應冷淡

對此,民進黨高層昨反應冷淡,蘇貞昌說:「現在專心台北巿長選舉,所有意見我都聽。」親近蔡英文的人士說,民進黨沒必要回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