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台灣大劫難-統一之後,要在台灣實施下列六項具體的社會控制方案

source: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9)

Nathan: 好像已經是現在進行式!

食衣住行育樂,是人類的生活所需,中共要控制台灣的生活狀態,使台灣人民不得不屈服於終極統一。

統一之後,要在台灣實施下列六項具體的社會控制方案:

其一,中共官方控制的大陸電視台、廣播電 台、報紙、雜誌、出版社,要儘快登陸台灣,實現中共中央宣傳部直接主導台灣輿論的能力;其二,中共官辦的基督教「三自」教會以及官辦的佛教、道教、伊斯蘭 教組織,要儘快登陸台灣,開設分支機構,對台灣當地各個宗教團體實現組織和宗教精神兩個層次上的控制;其三,中共官辦的大陸最著台的大學:北京大學、清華 大學、復旦大學、南開大學、四川醫科大學等,要儘快在台灣開設分校,運用經濟的和學術的方法,吸引台灣一流學者入校任教,吸引台灣優秀的學生入校學習,逐 步形成由這些學校主導台灣大學教育的態勢;其四,大陸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都要在台灣設立辦事處,在處理經濟、文化、宗教等日常事務的同時,深化對台灣 社會的了解,加強同台灣社會個階層的聯繫,及時向中央反應台灣的政情、社情;其五,公安和國安要分別在台灣建立自己的祕密力量系統,香港的經驗表明,在中 共原來的各種社會組織基礎比較薄弱的社會裡,形成立體性地廣泛分布於社會各階層的祕密力量糸統,對實現有效的政治控制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其六,大陸作為 「政治花瓶」存在的所謂「參政黨」,也要儘快在台灣建立分支機構,分工負責,在各自的社會領域中積極發展組織成員,逐步擴大影響,從思想、組織、社會影響 各個角度,全面削弱台灣原來的政黨和其它社會組織,促進早日形成中共培育的台灣社會民主黨一黨獨大的政治結構。

該《預案》特別指出,「台灣問題的解決並不是以國共兩黨簽訂政治統一的協議為標誌。只有通過上述六項社會控制方案的實施,達到對台灣社會全面政治控制的目標以後,才意味著台灣問題的根本解決。統一也並不是解決台灣問題的最終目標。最終目標是通過統一。消除台灣的資產階級虛假的民主制度對我們社會主義制度的威脅。
袁紅冰,2009,"「軍事攻台預案」與統一後對台灣的處置",《台灣大劫難:2012不戰而勝=Tawian Disaster》,星島國際,台北縣,pp.222-223。

(未完待續,撰於2009/11/27)

備註:袁紅冰書中談到扁案時,認定阿扁貪污,但在記者會上,袁承認這是錯誤的判斷,目前沒證據顯示阿扁貪污;袁在書中提及阿扁的貪腐形容詞,乃是引用中共的資料。

相關閱讀:
【影片】2012年『台灣大劫難』-新書發表及座談會
袁紅冰「台灣大劫難」快速重點筆記
阿扁總統給楊緒東醫師的回信(第11封)

延伸閱讀: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8)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7)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6)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5)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4)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3)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2)
台灣大劫難-我讀我評(1)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