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景氣差?達文西?

這一篇新聞稿,難道是達文西密碼?文字上看不出景氣差,要經過重新排列組合,才能湊出景氣差三個關鍵字?

景氣差 普度法會變大開2500桌
TVBS╱TVBS 2007-08-27 13:10
中元普渡,台中縣這家廟宇一次就擺了2500桌普渡桌,場面很盛大。里民:「這個普渡完之後,供品會拿去救濟,沒差啦。」
普渡供品前一天就已經擺滿桌,不外乎是白米、罐頭和泡麵、麵條等乾糧,但點香祭拜也很花人力,人手一大把香圍在金爐前點,而一次擺了2500桌,不只馬路,附近停車場和空地全部擺得滿滿滿,比起去年1500桌的景象多了2/3。記者:「普渡的錢一定要花?」里民:「沒關係,沒關係,少買一件衣服就好了。」
大里市武澤宮,普渡桌數高達2500桌,打破台中縣單一寺廟歷年普渡紀錄,盛大場面讓人印象深刻。

發現其實"景氣差"還蠻適合套在每個新聞前面的嘛...


(景氣差)土石威脅火車安全 台鐵:目視即可 〈 TVBS 08-27 13:22 〉
(景氣差)鳳梨酥比創意 百斤金豬最受注目 〈 TVBS 08-27 13:20 〉
(景氣差)翊荃捲款惡性倒閉 人去樓空 〈 TVBS 08-27 13:18 〉
(景氣差)收黑膠開店放 客人點播難不倒 〈 TVBS 08-27 13:12 〉
(景氣差)「繡」自己! 裁縫機輸入照片即可 《TVBS 生活》
(景氣差)響應餵母乳 上千名母親同時哺乳 《TVBS 國際》
(景氣差)台北桌球公開賽 莊智淵八強止步 《中廣新聞網 運動》
(景氣差)托瑞:王建民很積極 速度控制很好 《中廣新聞網 運動》
(景氣差)小布與裘莉帶3養子女紐約街上買熱狗 《中廣新聞網 娛樂》
(景氣差)麥可傑克森的前律師控麥可欠錢不付 《中廣新聞網 娛樂》
(景氣差)藍又惡鬥 挺王派串聯倒吳廖 《中時電子報 政治》
(景氣差)牛郎織女老家 十餘地搶著當 《中時電子報 兩岸》
(景氣差)中國天文台:28日出現今年第2次月全蝕 錯過要再等近4年《鉅亨網 兩岸》
(景氣差)調查:廣東女性官員離婚率最高 為同職男性的近4倍 《鉅亨網 兩岸》
(景氣差)徹換吳敦義聲未歇! 護王立委再轟 《TVBS 政治》
(景氣差)馬英九自爆:鐵馬環台10天沒穿內褲 【聯合報】

7 則留言:

鉑鎂鑼 提到...

是的,景氣差,大家沒工作,只好出去玩,旅遊景點擠滿失業的人,呵呵

鉑鎂鑼 提到...

奶神大:
舊的最新回應方式掛點了,我改用http://lvchen716.googlepages.com/%E5%8A%A0%E5%BC%B7%E5%9E%8B%E6%9C%80%E6%96%B0%E5%9B%9E%E6%87%89v1.6installation
請參考

Nathan 提到...

感謝鉑兄

景氣差 blogger 最新回應也掛點

RLSAM 提到...

是呀!景氣差 狗民黨黨產不過200多億而已啦!!!

Nathan 提到...

景氣差 一堆狗跑去給中國養 ^^

Lucy 提到...

唉唷唷~

景氣真素給它差到要死喔~

連 google reader 的聯播都『景氣差』 到歹企唷~

啊不過.... 偶重抓後就好了 ^O^~
(其實素 google 又改東西了, 只是不知道費不費改回來就素了)

Nathan 提到...

lucy同學您好
按照慣例先握個手先

我會再留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