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6日 星期五

台灣奶神原創運動 --【我不講 全省】 (附貼紙及語法)

活動宗旨: 喚醒台灣國人長久以來的口誤,全面以全國代替全省
活動期限: 直到台灣獨立
活動方式:
1.將貼紙取回貼在自己的部落格宣傳
2.自行抵制並告知大家所有自我降格為台灣省的公司產品及店家
3.勇敢糾正還在講全省的台灣人

貼紙1 (80 x 15)


貼紙1語法


貼紙2 (80 x 17)


貼紙2語法


延伸閱讀:
跨世紀最弔詭字詞:全省
台灣是「全國」不是「全省」
至少求個確實
==
附贈
我不講內地/大陸,他叫做中國 貼紙 (原創 : 贊洽)

56 則留言:

妙子 提到...

謝謝貼紙,已拿回家貼了!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_^

酥餅 提到...

以轉貼,但是找不到引用的網址。

酥餅 提到...

已轉貼,但是找不到引用網址。

EASON 提到...

奶神師兄
酥餅他也幫你宣傳了喔~~
這讓懶惰的我也貼上去了^^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To 酥餅大人,
Blogegr 好像沒有樂多那種引用URL的機制耶,抱歉, 謝謝您的大力支持 ^^

To EASON,
小兄弟 謝謝你ㄚ ^^

twclub 提到...

奶神大大
借貼到手術刀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twclub/archives/2925305.html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To 手術刀,

感謝您的支持 ^^

blahblah 提到...

已轉貼,大家努力!

藍兒 提到...

轉貼了呦,不過應該是無限期了吧?等獨立要等到啥時候。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To blahblah,
謝謝支持請幫忙宣傳^^

To 藍兒,
多謝支持, 會愈來愈快的 !

yianlan 提到...

有意義的活動,給大大支持、鼓勵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謝謝yianlan的支持與鼓勵

Fragrant 提到...

http://blog.roodo.com/siriusoul/archives/2934467.html
全國來串連

Fragrant 提到...

這個全國串連也缺我不可~~
貼紙和部份活動的介紹我都引用過去了
您辛苦了~
http://blog.roodo.com/siriusoul/archives/2934467.html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Fragrant 大大
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宣傳~~

蕭艸梅 提到...

已經轉貼!!感謝!
一起加油!!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感謝蕭艸梅大大贊助

鉑鎂鑼@Blogger 提到...

已經貼了,可不可做大一點,歹勢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80*15 是一般部落格貼紙的規格咩~
比較不佔空間
多謝轉貼

水筆仔阿茵 提到...

這個貼紙已拿回家貼了!謝謝提供!

也請您支援串連我們的活動喔!
『台灣意識要過半,明天台灣一定讚!』串連推廣活動
http://blog.roodo.com/fairy220/archives/3523699.html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多謝水筆仔阿茵的支持
過半貼紙已取用 ^.^

蔣委員長 提到...

你們這群為匪作悵的家伙!笨到家了,民進黨跟匪才是一伙的……

醒醒吧!

中華民國才是國!

twnathan-台灣奶神 提到...

蔣委員長你是來這邊讓大家鞭屍的嗎?
肛溫蛤 ^^

郁子 提到...

做的很漂亮喔!>///<
拿回家貼了~謝謝!
http://diary.blog.yam.com/zerodeadlinebar
請持續加油與努力!!!^v^b

奶神 提到...

感謝您的支持
真是敗選後的溫暖...

fish 提到...

貼紙已取~不勝感激^^

奶神 提到...

多謝 fish 的支持與愛用~

chieh。領 提到...

貼紙做的很好
我帶走了唷
謝謝您的分享:)

奶神 提到...

感恩你ㄟ宣傳!

薄荷 提到...

謝謝您的貼紙,打包帶走囉!

奶神 提到...

感謝您ㄟ宣傳~

頹廢紫 提到...

謝謝你的貼紙,我拿回家了^^
感恩哪!

奶神 提到...


謝啦

匿名 提到...

你們這些精神勝利法的傢伙!從來就沒有台灣國,祗有中華民國。 你們有種不要用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

奶神 提到...

世界上有哪一個國家叫中華民國?
有種你就不要用新台幣

提到...

這貼紙太棒了啦!!
我帶走啦...感恩喔

奶神 提到...

林:
感謝你的宣傳~~

yuyen 提到...

領貼紙走
加油

奶神 提到...

感謝余晏美眉的支持 ^.^

匿名 提到...

不可否认,民进党就是台湾产三聚氰胺!

奶神 提到...

你來台灣時 我會請你吃

Infection 提到...

共產黨的狗靠杯個什麼勁
三聚氰胺沒吃過夠喔,北七

dino 提到...

匿名寫什麼
看不懂啦

Chris 提到...

已服用 我不說全省 衝!

Joe愛台灣 提到...

支那人就是這麼不要臉, 世界唯一敢輸出含三聚氰胺的食物, 終於是真的超英趕美了

奶神 提到...

infectipon: 她的確是還沒吃夠

dino: 寫的應該是殘體字

Chris: 感謝服用

Joe愛台灣: 講得一都沒錯

美女交友 提到...

有些講法真的太統戰了
台灣本來就是國家 哪是個省?
最近還看到中國新娘要傳真還說要以國內算
真的太超過了!!
中國是國外!!

匿名 提到...

http://tw.myblog.yahoo.com/regina512001/

新白色恐怖 台灣人還不清醒

政風室重反校園 剷除異己(非國民黨.台獨)思想

與西藏簽訂和平協議的西藏 被中共武力鎮壓

中共的合約能信嗎? 這樣的政府 令人不安

還會有下一次公正的總統選舉嗎?

反馬 反共 帶頭的 通通抓起來 還有人敢以身試法嗎??

辦綠不辦藍 台獨頭頭 安罪名關起來 台灣還有公平正義嗎???

到時會善待台灣人的人都在監獄裡

誰能還給台灣人自由民主 人權平等????

難道老天 祝共為虐 要讓共匪橫行

台灣人 註定被外族統治 當次等國民

坐牛做馬 讓外族吃香喝辣 作威作福 塞錢操控媒體

匿名 提到...

有這東西真是太好了 我拿回家貼了

奶神 提到...

感謝你的支持

chang0607 提到...

廢省是國民黨在1996年通過國家發展會議而決定廢的啊,所以台灣不是省應該是藍綠兩陣營的共識。

奶神 提到...

yes

匿名 提到...

操你媽的台獨狗雞巴!
事先聲明,我不是大陸人.
現在全世界都圍繞著中國發展,為什麼你們就要搞什麼"台獨"運動呢?
我們香港現在圍繞著中國的改革開放,解放思想走,你們看看,這些成績多喜人啊!
望台灣人學習香港!

Nathan 提到...

連你你自己都不想當中國人了
還好意思說嘴

另一方面,香港人有甚麼資格干預台灣內政啊?!

哈比人 提到...

敬告這位匿名的香港人:
你很會罵髒話喔?
老實告訴你我比你厲害多了!
我甚至還知道廣東話怎麼罵哩!
不過我不會罵一條狗,
我通常直接找狗的主人算帳!
狗是無法認知民主與自由的,
有飼料吃牠就滿足了!